清风拂弱柳

不回坑,不再更新

捉迷藏?吸血鬼从不讲规则

·内含 艾尔、该隐、布鲁斯,三个吸血鬼陪你在阿卡拉德捉迷藏~

·猜猜最后谁输了👀

·没玩过该隐线🙉

吸血鬼不讲规则系列1 

吸血鬼不讲规则系列2 



在吸血鬼老巢玩捉迷藏,也是没谁了,你和对面的艾尔、该隐、布鲁斯,十六目相对。

“放心,有我在,血族不敢伤你。”

你清了清嗓子,回道:“那就先谢谢大殿下了。”

旁边的两人站不住了,一个皱眉一个轻笑。

“快开始吧,谁捉谁藏?”

你自告奋勇,举手道:“我捉你们藏!”

“哦?梵优你确定能找到我们么?”

“阿卡拉德很危险。”

“有我在。”

你嘿嘿一笑,给他们划定了一个范围,只能在欧诺米亚宫内躲藏,并且,不能到地下室!那儿的路错综复杂,你怕自己在哪找一辈子,不仅人没找到,出也出不去了。

他们同意后,你闭上眼睛,倒数十秒。

为什么就十秒呢?因为吸血鬼飞的快啊,麻溜的就飞没影了,怎么找得到。

“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二、零。”

“我开始找啦!”你睁开眼,对自己少数几秒的行为丝毫不愧疚。

首先,去找布鲁斯吧?那家伙可能会藏哪呢?

你在大厅逛了一圈,影都没看到,于是又上楼寻找,就这样,十五分钟过去了……

“???”

确定都在欧诺米亚的范围内吗?你感觉大半个宫殿都被逛完了,布鲁斯、艾尔、该隐,一个都没瞧见。

此时一只布鲁斯停在空中,他已经默默看着你找了十五分钟,你走到哪他跟到哪,但你就是没发现。

废话,哪有人捉迷藏会躲天花板啊!!

你又苦苦寻找了五分钟,终于碰见了一只吸血鬼,“瑞吉儿!”

“嗯?你找我有事吗?”

“你有看到你家大殿下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瑞吉儿一本正经,她可不会透露殿下的行踪,回答你的同时,目光盯着你身后的布鲁斯。

“啊……真奇怪,三个吸血鬼我一个都没找到 。”

“或许您可以转过身瞧瞧。”

“嗯??”你茫然的转过身,身后空无一物,布鲁斯已经飞到了你头顶上方,正看着你笑。

“或许您可以抬头瞧瞧。”瑞吉儿一脸微笑。

你又连忙抬头,除了亮丽的天花板,什么也没有。

瑞吉儿叹了口气,“我只能帮到这里了。”

“唉,别啊,瑞吉儿,这里的路线你肯定更熟悉些,大殿下一般会去哪?”

说这话的时候,你发现瑞吉儿一直盯着你身后看,于是你快速的偏头,上抬。

“呀?梵优发现我了呢。”

“??你怎么能飞在天上。”

“我是吸血鬼呀梵优,为什么不能飞?”

“不行不行,你这违规了。”

“噢?可是梵优开始游戏前没有说这个规则呢。”

“...”草,失策了。

“那现在算我捉到你了,快下来,和我一起找该隐和艾尔。”

布鲁斯从容的飞了下来,你刚想让瑞吉儿带你去看看该隐可能会在的地方,一回头,人早跑没影了。

“哎。”你摇了摇头,瑞吉儿跑得也太快了些。

“梵优,如果你想赢,随便叫一声他就出来了。”

“那不就没意思了么?”

……

你和布鲁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快把整个欧诺米亚宫逛完了。

“老大跑哪里去了?难道...”你停顿片刻,马上说道:“布鲁斯,走走走,他肯定在停车场看跑车!”

“关键是停车场在哪呢?”

“你肯定知道,带路!”

“遵命,小梵优~”

一刻钟后。

“不会吧不会吧,老大你竟然真的在停车场?!”你看着站在车边一脸嫌弃的艾尔说道。

“这的车都没我那辆好。”

“……”我在拼命的找,而他,却把停车场的车都开了个遍。

“我还以为你会很快就找到我。”

“现在不是找到了么?”虽然已经过去四十分钟了。

现在,就只有该隐没找到了,你蹙着眉头,他可能会在哪呢?

你冥思苦想,出了停车场,又碰见了瑞吉儿。

她刚转身,你就上前叫住了她,“瑞吉儿!你肯定知道该隐在哪对吧?”

“不,知道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知道。说吧该隐在哪?”

“我说的是,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该隐平时在哪?”

瑞吉儿指了指对面的房间,说道:“殿下平时会在那处理事务,你可以去看看。”

“另外两位大人不能进去。”

“?”

“行,我们不进,在外面等梵优,可以了吧?”

“嗯。”瑞吉儿点了点头,闲杂人等不能打扰殿下办公。

你推门而入,映入眼帘的是一道修长的身影,站在桌边。

“该隐?”

怎么没有回应?

你凑前去,那并不是该隐,而是一个不知名的男仆。

他似乎察觉出了你血猎的身份,迅速向你发动攻击。

你以为自己死定了,怎么说也得半残,结果一道微光将攻击挡了回去。

该隐站在你面前,皱着眉头,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我没事,没受伤,放心吧。”

“殿下,她是血猎!”

“我知道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

“??”

你朝着男仆眨了眨眼,走吧你。

男仆走后,你忍不住了,问道:“该隐,你躲在这办公呢?”

“事情太多,但也不想扫了你的兴致。”

“所以想了个两全其美的法子。”

“刚刚没被吓到吧?”

“我的爱丽丝,我不会让你陷入危险。”

……

你和三个吸血鬼站在大厅内,这局,显然是你赢了,终于可以向他们提要求了,你兴奋地朝他们说道道:“balabala...”



不要问我balabala是什么,自己脑补一下吧~( ̄▽ ̄~)~[绝对不是因为我懒的想了!]

评论(4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