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拂弱柳

不回坑,不再更新

〔达达利亚x你〕当他碰上你处于特殊时期

*第二人称视角

*ooc勿怪

*文笔拉,无脑文,但是甜!

*预祝看个开心

  每周你一定会去见达达利亚一面,在黄金屋和他打上一架,他享受和你打斗的过程,而你则享受打完他得到的丰厚奖励。

  “小姐,今日你不专心啊?”达达利亚举着水刃与你擦肩而过。

  面对达达利亚的挑衅,你偏头冷哼一声,定了定心神,“看招。”

  达达利亚侧身躲过,又立马向你刺来,早就料到他会由此动作,你举剑抵抗,却不料下腹一缩,剑脱力掉落。

  冷冽的水刃已至眼前,你瞳孔一缩,来不及后退,达达利亚也是措不及防,和你一样的震惊,用最快速度收回了水刃。

  “嘶……小姐,你今日状态真的不对啊?”

  “无碍,再来。”你不甘心,难道特殊时期就打不过了?捡起剑又蓄势待发。

  “好吧,这可是小姐你说的。”虽然战斗继续,但达达利亚显然不敢全力以赴了,放了点水。

  你没有察觉,还在为自己又一次打退达达利亚喜悦,达达利亚正想着最后一击,再佯装输给你,但危机二次来临。

  你下腹已经开始翻江倒海了,这次你的剑倒是未曾离手,被你攥紧用于支撑地面,你蹙着眉头,左手摁着腹部,疼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 达达利亚看你紧皱眉头,嘴唇泛白,收了爱不释手的兵器就朝你赶来,“小姐?”

  “是…特殊时期么?”达达利亚不确定的问道,你疼得说不出话,只能点点头。

  达达利亚立刻不知所措了起来,但还是知道得先离开黄金屋,但你疼成这样,自己走肯定是不行了。

  于是他弯下腰,低声朝你说了句“先忍忍。”然后轻柔地将你抱起,快步但也极稳地走出了黄金屋。

  这给屋外守卫的士兵整不会了,看着自家大人抱着旅行者疾步离去的身影,不敢发一言,不过这不妨碍他事后津津乐道。

  被这种姿势抱还是你人生初次体验,不过剧痛下你也无心在意什么男女有别,更何况对方还是自己的对手。

  思及此,被达达利亚抱起后紧绷到现在的身体放松下来,双手也为了舒适搭上他的肩膀,小声地问道:“你要带我去哪?”

  达达利亚一愣,不过很快给了回答,“先去我平时落脚的地方吧。”“想你这样的旅行者,走到哪哪便是家,也无处可去吧。”

  “你说得对。”虽然你很想反驳,但也得承认这是事实。

  谈话就这样结束,纵使你自认平时的警戒感很高,但也耐不住达达利亚温暖的怀抱,眼皮愈发沉重,竟然就睡了过去。

  达达利亚从一开始抱着你,就目不斜视,生怕自己看见什么不该看的,不过听到你平稳的呼吸声后,还是犹豫地垂下了眼。

  看见你乖顺的睡颜,达达利亚笑了一声,谁能想到现在在自己怀里,睡得这么甜的小姐,不久前还在凶狠地和自己干架?

  就这样一路走着,何时到的落脚点你也不知道,醒来才觉得羞耻。

  自己竟然就在对手怀里安睡了过去。

  你看了眼四周,好,无人,于是毫不犹豫地拿被子盖过头顶,闷死自己好了!!

  达达利亚一来就看见你赌气似的动作,心里感慨了一句小姐真的很可爱,但面上不显,等了几秒后,轻轻地咳嗽了一声,说道:“小姐,醒了么?”

  你原本还想装死,但在察觉到他的靠近后,还是掀开被子坐了起来,将组织了片刻的语言说出,“达达利亚,谢谢你,不过或许我得先离开了。”

  说完你抬眼, 才发现他手中端着一杯红糖姜茶,你不禁睫毛微颤,完了,这下气氛更尬了。

  心里的小人欲哭无泪,就这样空气凝固了三秒,达达利亚将手中的姜茶放至床边柜台上,看着你一字一句认真说道:“走?小姐,你现在的状态能走到哪去?”

  “呃……嗯,那我……收回刚刚的话?”你顶着他的神色,试探地回道。

  达达利亚拍了拍手,“嗯,很好,现在喝茶吧。”

  你握过那杯温热的姜茶,没想到这种时候关心你的竟然是一见面就干架的对手,而且他竟然就站在床边,看着你慢吞吞地将姜茶喝完,然后自然地接过。

  为了缓解气氛,你开口问道:“话说你怎么这么懂女孩子?”

  达达利亚转身离去的背影顿了一下,小姐这是……?嘴角不禁上扬,回答道:“从前照顾过冬妮娅。”

  他走得脚步欢快,你只觉得一窒,被子又被你扯着盖过头顶,啊!闷死自己好了!!

  达达利亚听见背后的动静,嘴角勾起,心情真是愈发愉悦了。

  经过刚刚那么一下,你想马上离开也是不能了,喝完姜茶缓和不少,你又沉沉睡去,你发誓自己警戒感平时超强!绝对是特殊时期的缘故,睡前这般想到。

  达达利亚站在门外,看了一眼,小姐还真是对自己毫不设防啊。

  第二天你被达达利亚准许下床,你才发现家中只有一处卧室,也就是说你就那样霸占了他的床一整晚!

  你轻咳一声,看着达达利亚认真说道:“为了报答你,午饭我来解决吧。”

  见他面露顾虑,你急忙又加了句,“要是身体不舒服,我绝不勉强。”不然指不定又发生什么尴尬的事,后半句你咽了下去,得到了达达利亚的许可。

  制作菜肴对你这个生存技能十级的人来说不在话下,简单的食材硬生生做出了千金难买的香味,你满意极了。

  达达利亚替你把它们端上餐桌,你收拾了一番,回眸发现他已然在餐桌上等你,你笑了笑,眼底是自己都没发觉的欣喜。

  他起身为你拉开椅子,坐在你身侧,二人享用了丰盛的一餐。

  你还想去洗碗,他却皱着眉让你回去休息,“特殊时期少碰水,碗我来洗就好了。”

  你木讷地点点头,从前自己都没这么多顾虑,突然多了一个人来关心,还真有些不适应。

  回到卧室,你又猛然想起这是达达利亚的床,鬼使神差的,你把头埋入柔软的被子里,通红的耳朵昭示着你的内心。

  完了,好像突然心动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4152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