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拂弱柳

不回坑,不再更新

〔达达利亚x你〕论如何获得对象一只

*上篇后续,此篇捅破窗户纸

*有ooc 高甜

  不知不觉好像就被留在了达达利亚家中,五日的时光过去,你和他都没有开口。

  还是和之前那样,早餐由他准备好,放在餐桌上,随后出门执行任务,不久后你悠悠转醒,伸懒腰起床,即使整个人还处于迷糊的状态,也能熟练地坐下吃早饭。

  吃完也是直接出门执行任务,而然不管怎样,临至中午,总会碰巧地遇见达达利亚,他笑着邀你回家一起午饭,理由总是……

  “伙伴,你不会不要我吧?”

  早饭每日他做,午饭你也每日主动请缨,这样的日子过了许久,已经成了习惯。

  日久生情不假,因为你深有体会,你也明白达达利亚对你肯定也有感情,不过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捅破这层窗户纸。

  不过你的特殊时期貌似是个助攻(?)

  你回忆起那幕至今觉得难忘,那次委托路远,饶是你用了传送描点还是得翻山越岭,还碰上了该死的雨天。

  特殊时期和雨天的搭配,以及长时间的运动,使你两眼一黑,不过没有倒下,除了在达达利亚面前,你还没表现过脆弱。

  委托做完,雨却未停,反而有越下越大的气势,你淋着雨,暗暗发誓,以后出门必带伞!

  天色愈晚,不知今日达达利亚是否还会碰巧找你,思及此,你低头暗笑。

  再抬头却已感受不到雨低落在头上。

  对上了一双蓝色眼眸。

  嗯,看来达达利亚风雨无阻。

  你还未对他展颜,就被他皱着眉数落,“出门不带伞,第几次了?”

  或许是特殊时期的缘故,又或许是他的缘故,心里没由来的委屈和气愤,撇嘴道:“要你管啊。”

  “我不能管?”

  “凭什么管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没听见回答,你抬了抬眼,却看见达达利亚侧着脸,举着伞的手禁握,他的话语小声但很清晰地落入你的耳中。

  他说

“喜欢你,所以不自觉地想管你,这个理由可以么?”

  那天怎么回去的你已经忘了,不过此后你和他的同居生活就正式开始了。

  还记得有人说,当达达利亚的家人很幸福,现在的你是切切实实的亲身体会到了。

  每周的黄金屋也变成了闲暇时的约会场所,守门士兵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,站岗时目不斜视漠不关心,一下了岗拉着好兄弟就开始热络地讲述公子达达利亚的最新八卦。

  不出两天,达达利亚已经被冠上了宠妻称号,后来但凡你执行任务路过黄金屋,都能受到那群士兵的注目礼。

  再后来,委托要打愚人众,已经不需要动手了,或许是那次和愚人众打完,爬山的时候擦伤了手,达达利亚以为他们没轻没重,特意去教训了一番的缘故。

  你美滋滋地毫不费力领了十个原石,决定回去奖励一下达达利亚。

  “这些天打委托省了不少力气,真是多亏了我的执行官男朋友啊。”

  趁达达利亚坐着,你挑起他的下巴,真是超级想看他会作何表情

  只见他挑了挑眉,一个动作就让你红了脸,你不甘示弱,继续说道:“男朋友这么好,自然要奖励一番。”

  “那么,亲爱的男朋友,你是要摩拉呢?还是要星螺呢?或者……要我的一份亲亲呢?”

  达达利亚毫不犹豫,用行动告诉了你他要的是亲亲,而且是无上限的亲亲。 

评论(7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